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纪委甘肃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全省大中小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重点内容

招标采购、学生食堂公益性、食堂管理、食品食材质量、食品卫生安全、腐败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时间安排

专项整治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底结束。

三、反映问题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发现我校学生餐饮保障相关问题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或提供相关线索。

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1—8914015

学校纪委监督邮箱:jwjc@lzu.edu.cn

意见箱:丹桂苑入口处、新竹苑入口处、芝兰苑入口处、玉树苑入口处、榆中综合服务体入口处。

 

 

            兰州大学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06月28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