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优化调整榆中校区教职工临时公寓住宿流程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理顺教职工在榆中校区临时住宿的流程,便于申请、审核及结算,现对榆中校区教职工临时公寓住宿流程做以下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中层单位明确一名审批人,学院必须为院长或书记,行政部门必须为主要负责人,各中层单位须向后勤保障部(后勤保障部办公楼215室)提交书面文件进行备案。

二、恢复学术交流中心午休房,定价为48元/床/3小时,仅限榆中校区上下午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含非常住的教辅人员),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根据需要申请。

特此通知。

 

 

 

财务处   后勤保障部

2022年5月1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