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启用榆中校区教职工临时公寓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学院:

为满足教职工在榆中校区的临时住宿需求,经维修改造,榆中校区教工公寓27#、35#楼将按照宾馆模式运营管理。27#楼位于芝兰苑东侧(网球场西侧),35#楼位于桃李食园路口向北50米。现将临时公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住范围

1.榆中校区上课的教师;

2.因公需在榆中校区临时住宿的非常住教辅人员与各单位行政人员(含A岗);

其他已有固定住宿地方的榆中校区常住人员,不在此范围。

二、房间配置及入住方式

27#、35#教工公寓客房为单人间配置(房间内不配置洗漱用品),申请入住时按照房间分配,学术交流中心客房为双人标间配置,申请入住时按照床位分配。

三、入住流程

1.入住人员通过本人OA进行申请,提交联系方式、住宿日期和期限等必要信息;

2.入住人员所在中层单位负责人审批;

3.后勤保障部审批;

4.入住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校园卡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四、收费标准

27#、35#楼住宿价格为30元/间/天,学术交流中心住宿价格为60元/床/天。

五、费用结算

1.后勤保障部根据实际入住登记记录与OA申请信息对账后,凭校内转账单每月月末与财务处据实核算,按月结算补助;

2.OA申请符合条件的,27#、35#楼分配单间入住,学术交流中心分配单床入住,不需要个人承担住宿费;如超出OA申请标准范围的,超出部分费用由申请人个人承担。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22年1月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