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召开“我的后勤我做主”座谈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了解师生诉求,有针对性地改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后勤保障部联合学工部在榆中校区开展今年秋冬季“我的后勤我做主”师生意见座谈会,围绕校园餐饮、公寓、场馆、运输、校内超市、水电暖保障、绿化、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服务工作,集中征集意见建议。

一、召开时间

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

二、召开地点

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114教室

三、参与方式

请各学院安排1-2名学生参加,由学院办公室统一汇总后将参加人员名单于10月1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邮箱:jtajb@lzu.edu.cn)方式发至后勤保障部或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四、相关说明

1.后勤保障部努力把“我的后勤我做主”活动作为提升服务、改进工作的契机,并将形成机制,长期坚持。

2.全体师生可下载附表《“我的后勤我做主”工作意见征集汇总表》或扫描二维码反映个人或征集身边师生的意见,于10月14日前集中反馈至邮箱:jtajb@lzu.edu.cn,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意见征求会上通报。

3.会议期间,后勤保障部将安排部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面对面、认真解答师生意见。对各类意见和建议,能尽快解决的将及时安排解决,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将建立问题台账,逐步推动落实。

4.联系人:郑丽娟   联系电话:8915090

邮箱:jtajb@lzu.edu.cn  

    

                            报名二维码         意见反馈二维码


附件1:我的后勤我做主报名表.xlsx

附件2:我的后勤我做主意见征集汇总表.xls



后勤保障部

                               2021年10月12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