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后勤保障部目前拥有职工1600余人,下设管理和服务两大类机构。服务类机构包括商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城关物业服务中心、榆中物业服务中心、公共设施中心、学生公寓中心、运输服务中心,按照企业运行模式和机制进行管理。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及其他条件(具体见《岗位列表》)。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其他条件:应聘人员须于2021年6月30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逾期未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发布公告

在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主页发布。

2.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时间为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18:00截止。应聘人员登录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招聘网(http://zhaopin.lz-cc.com/)进行报名。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选报岗位招聘条件。须将相关学历、获奖证明合并为一个文件上传(实习岗位须上传学生证)。

3.资格初审

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办公室根据《岗位列表》中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在报名截止后可查询应聘进程。

(二)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

1.笔试。笔试由后勤保障部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2. 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由后勤保障部统一组织,委托第三方命题。心理测试采取微信二维码答题的方式,测试时间为笔试结束后30分钟。

3. 面试。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且心理测试合格人员即可进入面试,面试人选于面试前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三)公示及体检

1.公示。根据考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后勤保障部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2.体检。拟聘人员在三级甲等医院自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四)聘用

1.拟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

2.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等额递补。递补过程中如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员。

三、其他事项

1.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对本次招聘的咨询解答工作,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联系电话:0931-8912800)。

3.为切实落实疫情期间卫生防疫要求、控制外来人员规模、确保校园安全,所有应聘人员应自行检测体温。

 

附件:2021下半年后勤保障部招聘非一线岗位列表.doc

 

          

                

 

 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