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规范管理榆中校区自行车的通知

榆中校区师生:

为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创建文明校园,建设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打造绿色便捷校园交通,规范校区师生自行车的使用及停放,榆中校区综合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近期开展规范管理自行车、清理废弃自行车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行车车牌登记及安装

有自行车的学生,请携带校园卡及时到校内各安装点完成校园车牌号信息登记及挂牌安装。教职员工、校内商户、施工人员等可携带校园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学生公寓8号楼旁自行车综合服务站处进行现场登记并完成安装。

登记及车牌安装点:

固定安装点:学生公寓8号楼旁自行车综合服务站;

临时安装点(2021年9月24日——9月30日):分别在学生公寓1、11、17、24号楼设置四个现场登记点,逐楼登记上牌。

一号安装点:学生公寓1号楼旁(主要负责学生公寓1、2、3、4、5、6、7号楼学生车牌登记及安装);

二号安装点:学生公寓11号楼旁(主要负责学生公寓9、10、11、12、13、15、16号楼学生车牌登记及安装);

三号安装点:学生公寓17号楼旁(主要负责学生公寓17、18、19、20、21、22、23号楼学生车牌登记及安装);

四号安装点:学生公寓24号楼旁(主要负责学生公寓24、26、27、28、29、30、31号楼学生办理车牌登记及安装)。

二、自行车车辆挂牌流程

第一步:信息登记

扫该码根据提示完成信息登记

信息登记时间:2021年9月23日—9月30日

第二步:安装及挂牌流程

完成信息登记的师生和其他各类人员,请携带登记完成的凭证及自行车实物,前往校园自行车服务点(学生公寓8号楼旁自行车综合服务站、学生公寓1、11、17、24号楼4个临时现场登记点)领取车牌并完成安装。联系人:马涛 15117222896,张绍先15393119198。

领取及安装时间:2021年9月24日—10月5日

三、规范管理和清理

1.对于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的挂牌车辆,请师生自觉遵守校园秩序,在停车点内整齐有序的摆放,每学期未在规定范围内停放的个人,相关部门将适时进行通报。

2.对于截止日期前未完成的挂牌车辆,学校将视为废弃车辆,不得在校内使用。对于此类车辆,在原地点靠边停放30天,仍未上牌的,由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统一进行清理并集中在原综合市场院内,3个月内由学校统一进行处置。

四、误清理自行车的认领办法

被误清理的自行车车主,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携带个人身份证或校园卡、自行车钥匙等,到综合市场院内,按程序签名认领,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弃自行车学校将进行集中处理。

车辆领取联系人:高老师13619324260;

安老师18919858458;

车牌注册咨询电话:张绍先 15393119198。

特此通知。



榆中校区综合办公室

保卫处

学生处

后勤保障部

2021年9月22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