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举办后勤保障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前的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后勤保障部党委决定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要培训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较长时间培养考察(半年以上),表现积极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目的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重点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及党的理想信念、优良作风教育,使学员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熟悉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9月17日开始,9月30日前结束,培训时间地点由后勤保障部党委确定(详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内容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意识形态教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员的条件与标准、权利和义务及入党程序讲解。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学习讨论、实践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成绩根据考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含心得体会)、考试成绩确定。

四、培训要求

(一)各支部要精心准备,积极配合做好培训班各项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间由综合办公室负责考勤。

(二)因工作原因确需请假的,由支部书记联系后勤党委商定学员请假事宜。

(三)9月6日下午下班前各支部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2)经支部书记签字后报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郭燕处)。

(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撰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作为考核学员学习情况的依据之一,交综合办郭燕处,同时进行闭卷结业考试。缺考和结业考试不及格的积极分子不能列为发展对象。学员培训达到规定学时、提交了心得体会且考试成绩合格的颁发结业证。

 

附件1:后勤保障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表.doc

附件2: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登记表.xls

 

 

 

后勤保障部党委

2021年9月2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