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开设兴趣养成特色劳动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劳动教育资源,构建特色劳动育人模式,带动学校劳动教育深入开展。计划开设兴趣养成特色劳动班,现将具体事宜汇报如下:

一、课程安排

(一)课时安排:每学年统一开展6次(春、秋两季各3次),每次1-3课时。

(二)课程安排:开设3个具有后勤特色的兴趣养成班。

1.园艺班:以校园绿地为基地,通过垦地、播种、浇水、施肥、养护、修剪等环节,参与植物种植过程。(10人/班)

负责中心: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2.烹饪班:教授简单家常菜、面点烹饪。(10人/班)

负责中心:餐饮服务中心

3.救生培训班:在游泳馆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救生员看水和培训,学会水上救生基本知识。(5人/班)

负责中心:公共设施中心

二、考核方式

劳动教育教师根据每次课程的考勤结果和劳动成果进行评价,成绩合格者给予相应学分。

三、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

1.我校2020级本科生。

2.部分兴趣养成班需要满足特定要求。

3.单周周六无课的学生。

4.扫描报名二维码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24:00,人数达到限定名额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具体岗位说明及招收要求见附件)

(报名二维码)

四、注意事项

1. 4月20日前,后勤保障部会根据报名情况将最后遴选结果以发短信及电话等方式通知入选学生,并安排开课事宜。请申请该课程的学生,务必确保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并保持手机畅通。

2.若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后勤保障部。

(联系电话:0931-8912209)


附件:兴趣体验类劳动课岗位说明.xlsx



后勤保障部

2021年4月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