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学生公寓中心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学生公寓值班员,共15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我校退休职工可参与应聘;

2.学生公寓保洁员,共10名,其中,男性不超过58周岁,女性不超过48周岁。

二、工作地点

榆中校区:值班员5名,保洁员5名;

城关校区:值班员10名,保洁员5名。

三、薪酬待遇

符合条件的可安排住宿,办理临时校园卡,缴纳社会保险,享受绩效工资,具体待遇可来电咨询。

四、报名方式

1.值班员报名

应聘值班员的,请于2021年3月1日之前将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招聘报名表、相关证书等资料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xuesgy@lzu.edu.cn,压缩包名称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应聘**岗材料”。

2.保洁员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之前(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219办公室。

所需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

联系电话:8912384(孙老师)。

五、其他事宜

应聘值班员的,后勤保障部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招聘报名表.doc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1月2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