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举办第一期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中心、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部管理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管理水平,根据《后勤保障部员工培训实施方案》,人力资源办公室将举办第一期管理人员专题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7月17日、7月20日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06会议室

二、参加对象

后勤保障部二级专责及以上管理人员

三、培训形式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讲座、交流讨论的形式。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理论、综合素质、自我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具体见日程安排。

第一期管理人员培训日程安排

   

四、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应高度重视,事先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准时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参加培训情况将作为管理人员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2.参加培训人员应紧密围绕培训内容和相关专题,深入思考,积极参加讨论交流。

 

人力资源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