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公务用车改革方案相关要求,目前学校已完成社会用车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工作。为规范使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自2020年1月1日起,需要使用公务用车的应当选择使用学校自有营运服务车辆或中标单位车辆或“网约车”。

2. 各单位应于2020年3月1日前完成非学校自有营运服务车辆或非中标单位车辆或非“网约车”的公务用车报账事宜。

3.目前,各单位使用公务用车需填写《兰州大学公务用车申请审批表(临时)》,并自主选择公务用车服务单位,使用后凭审批表、发票予以报销。学校公务用车管理系统正在开发中(上线时另行通知),系统上线运行后各单位使用公务用车需在系统中申请审批后使用,使用后凭系统审批表(自行打印)、发票予以报销。

特此通知。


附件:1.兰州大学公务用车申请审批表(临时).xls

2.公务用车服务单位联系方式.xlsx

3. 公务用车服务单位价目表.zip



                                      后勤保障部 财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26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