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申请关键业务岗位特殊用工需求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解决关键业务岗位特殊人才短缺的问题,后勤保障部决定开展关键业务岗位特殊用工需求的申请工作。

一、关键业务岗位定义

(1)在经营、管理、技术、生产等方面对后勤事业发展起重要作用,承担重要工作责任;

(2)掌握业务发展所需的关键技能。

二、特殊用工需求定义

(1)现有人员短期内无法培养出来;

(2)在水平、技能或业务能力上有非常高的要求,现有人员无法胜任,也不能通过专业机构引智解决的用工需求。

二、各部门申请具体要求

各部门如有需求且符合以上条件,请填写《后勤保障部关键业务岗位特殊用工需求汇总表》,于2019年10月15日前交至人力资源科汇总,经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后启动招聘工作。

附件:后勤保障部关键业务岗位特殊用工需求汇总表.docx


 

人力资源科

2019年10月12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