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校庆日错峰用餐的倡议书

校内广大师生:

9月17日我校11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将盛大举行,届时学校食堂餐位难以满足校友和师生同时就餐。为能让校友在舒适的环境中“重温一次母校味道”,保障就餐的安全、高效、有序,后勤保障部倡议校内广大师生避开用餐高峰期,合理安排就餐时间。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9月16日~18日服务时间调整如下:

一、学生食堂

9月17日,城关各校区和榆中校区主要食堂全天不间断供餐,请广大师生避开校友用餐高峰期(午餐:11:30-13:00,晚餐:17:30-18:30)错峰用餐,并请自觉排队维持食堂用餐秩序(服务时间详见下表)。

二、教工餐厅

丹桂苑二楼鸣沙厅自助餐9月16日~18日暂停供应,大厅自9月16日晚餐~18日午餐期间暂停点餐;新竹苑三楼教工自助餐9月17日暂停供应。

校庆日各食堂服务时间.png


后勤保障部

2019年9月15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