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一分部15-22号楼、二分部17号楼 冬季供热相关事宜的通知

有关住户:

经我校与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协商,初步同意对我校一分部15-22号楼、二分部17号楼进行冬季供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供暖时间

预计12月份开始供暖,具体供暖时间根据上述楼宇的入住率决定。

二、 费用计取

 由于上述楼宇入住率较低,楼宇内空置房屋较多,会导致已入户房屋内的散热量增大,热计量费用会出现明显增多。经我校与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协商,同意上述楼宇供暖费用按照建筑面积进行收费,即供暖费用=建筑面积×5元/㎡·月×供暖时间。不供暖的住户按照《兰州市供热用热条例》需交纳供暖费用10%的户间传热费。2019起冬季供暖按照热计量收取取暖费。

三、 供暖申请

1. 上述楼宇本供暖季需要供暖的住户,请填写《兰州大学部分教工住宅供暖申请表》,于11月25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各家属区收费点。

2. 申请表可从各家属区收费点领取,也可从网上下载后自行填写,下载地址:https://hq.lzu.edu.cn/col_xzzq1/index/。另外,也可通过OA系统填写申请,OA申请流程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供暖的时间为2018年12月-2019年3月31日,计费周期从12月份开始供暖时计取,其它时间申请供暖的住户,取暖费用仍从12月份开始供暖时收取。

2.腾退旧房的取暖费按照住房管理处登记的退房月份停止收取取暖费。

3.请不供暖的住户做好停暖期间的保温措施,防止水表及管道冻裂。

4.各家属区收费点联系电话:

城关校区西区:一站式服务大厅  电话:8914119

城关校区东区:综合服务楼3楼  电话:8912208

一   分   部:1#高层102     电话:8911615

二   分   部:14#楼202     电话:8911613

能源管理科: 后勤保障部224室  电话:8912212


 附件:附件:OA申请流程.docx


                                 

                  后勤保障部

                                                                                              2018年11月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