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清查直饮水机、咖啡机、自助售货机等附属设备安装情况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规范校内直饮水机、自助咖啡机、自助售货机等附属设备的安装,确保学校各单位用电用水安全,防止资源流失,明确权限责任,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根据学校安排,我部对校内各单位安装的附属设备进行清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清理的范围

由校内各单位牵头安装的自助售货机、自助咖啡机、自助酸奶机、直饮水机、自助售纸机、自助洗衣机、自助打印机等各类附属设备。

二、 清理的要求

1. 请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检查本单位是否安装了清理范围内的各类附属设备,如已安装,请对照填写《兰州大学自助附属设备自查统计表》(附件)。

2. 如附属设备仍需长期使用,请联系后勤保障部现场查看水电安装情况,进行装表计量,如设备已不使用,请各单位及时清理。

三、其他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工作,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兰州大学自助附属设备自查统计表》发送至nyglk@lzu.edu.cn。如未进行报备,一经发现,我部将采取停电停水等措施。

2.各单位自行购置的自助附属设备,若为有偿服务,应承担水电费用。由第三方免费安装的自助附属设备,水电费、维护费和场地使用费等费用应由第三方单位承担。

3.今后,自助附属设备的安装统一将由后勤保障部按照学校要求部署,实行归口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安装。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931-8912212

附件:兰州大学自助附属设备自查统计表.docx


 

后勤保障部

2018年11月23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