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增加周末通勤车班次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教务处近期开展的周末通勤车问卷调查结果,结合后勤保障部“我的后勤我做主”意见征集会中反映的问题,后勤保障部拟增加周末通勤车班次,具体通知如下:

一、周末上午8:00城关校区发往榆中校区的教工通勤车提前到7:30,始发点为一分部,途经二分部南门、城关校区西区旧体育馆、天水路北口停靠点(需提前预约)、学术交流中心、天山堂、贺兰堂、闻欣堂、西区教学楼。建议在榆中校区有课的教师乘坐此班次。

二、周末晚间22:00增发1班榆中校区发往城关校区的教工通勤车。始发点为榆中校区西区教学楼,途经贺兰堂、天山堂发往一分部,城关校区各分部、家属区皆可在适当地点临时停靠。

三、周末城关校区发往榆中校区的末班车班次和榆中校区发往城关校区的早班车、末班车班次均不调整。早班车和末班车之间车辆坐满即发。

四、此次调整自2018年11月17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附件:通勤车发车时刻表.xlsx


                                                                            后勤保障部

                                                                         2018年11月16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