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调研餐饮服务中心新学期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餐饮服务保障能力,9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升红、万红波一行专题调研餐饮服务中心工作,餐饮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自营食堂与引进社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万红波主持。 

自营食堂、引进企业对新学期如何优化管理、提升菜品质量、加强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汇报。

李万里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十项要求:一是要有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推陈出新,根据时节及时调整菜品,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创新菜品呈现方式,树立品牌思维,打造特色菜品;四是调整菜品结构,注重营养膳食;五是精准成本核算,做好成本分析与控制;六是加强与师生沟通,既要兑现承诺,更要主动服务;七是建立营销思维,提升接待餐厅的经济效益;八是增强服务师生的使命感,不断提高餐饮服务品质;九是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十是具体工作要细致到位,保证落地见效。

万红波在总结时表示,中心管理人员要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查找问题,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做优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