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为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责任,9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专责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长李万里主持。

会上,李万里传达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兰州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王斌传达教育部、甘肃省等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会议与文件精神。

苏振博、董胜明、万红波、张海涛依次通报了2021年住宿情况、2022-2023年住宿形势,第一批研究生入住榆中校区后的师生后勤保障工作,餐饮服务中心有关工作,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有关工作;李升红就主任、专责选拔聘任办法,劳务用工管理办法等人事管理制度进行宣讲。

李万里对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在总结时表示,所有职工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后勤价值,并对所有干部及职工提出要深入思考三个问题,一是后勤保障部存在的价值,后勤保障部的事业是什么;二是深入思考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的职责使命是什么,全体职工应当是有什么能力和责任,是否符合学校对后勤的要求;三是深入思考后勤保障部服务意识是否符合师生需求,是否符合投入产出要求,购买到的服务或产品是否与付出的金钱对等。他要求,要有职业操守和道德素养,树立行业文明新风;职责要分工明确、清晰,落实工作责任;要学会深入思考,做到精益求精,精打细算,强化绩效管理。

会上,豆永杰代表党委与新任命干部逐一签订廉政承诺书。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