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国家水利部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节约用水工作

9月17日上午,由水利部、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组成的“黄河流域高校用水情况调研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节约用水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甘肃省节水办、兰州市水务局、兰州市节水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后勤保障部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董胜明主持。

董胜明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马季从学校基本情况、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开展情况、学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水资源消耗现状及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5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节约用水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节约用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在“黄河流域”高校中,我校的节约用水工作表现突出,制度合理完善,措施行之有效,尤其是在节能监管平台、供水管网探漏系统和污水处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希望我校在今后的节约用水工作中,做好直饮水机尾水收集利用工作,严控用水指标,加强宣传和管理,进一步提升水资源利用率。

董胜明表示,感谢专家组及省、市节水办对兰州大学在节约用水工作方面的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大力支持。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榆中校区污水处理厂。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