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防疫消杀知识培训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防疫消杀工作的科学、规范,8月26日下午,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邀请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榆中物业相关人员在后勤保障部226会议室开展防疫消杀知识培训。

培训中分管领导及中心负责人首先讲解了消杀工作的重要性,带领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城关物业《防疫操作手册》,对防疫措施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做好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

 

随后城关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讲解了消毒液的配比、擦拭消毒和喷洒式消毒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各部位、区域的消杀频次和个人防护等知识,并强调做好工作台账记录,保留工作痕迹。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掌握的防疫消杀知识更加全面、操作更加规范,为开学后全校师生的安全和生活做好防疫准备。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