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在全国消防安全月到来之际,后勤保障部紧扣“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由工会与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联合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两场培训会于11月10日、11月11日分别在城关校区、榆中校区进行。本次培训邀请了兰州市中国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宣传中心吕文军、胡鎏鑫教官授课,保障部各办公室、中心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吕文军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 灭火”、“ 逃生”、“ 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普及了后勤保障部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相关操作技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