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计划财务办与维修工程办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

为了促进后勤保障部员工之间的文化交流,发现热爱读书的后勤人,分享他们与书的故事。11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办与维修工程办党支部邀请后勤保障部40余人,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110举办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读书分享会现场,来自各中心的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每个人分享的主题都不一样,有的同志从其中一个片段进行读后感分享,例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厕所革命”等,有的同志从整个第三卷出发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想。读书分享会中间穿插了两段由公共设施中心和计划财务办公室准备的经典诗篇朗诵。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调动了大家读书的积极性,更营造了一个读书思考,讨论交流,表达自我的书香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后勤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办,响应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观点,同时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