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美好“食”光系列活动

为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氛围,切实培养学生养成节约习惯,增强食堂工作透明度,11月28日,餐饮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在榆中校区联合举办了“食堂开放日”活动,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宫周瑞,二级专责廖强军,榆中校区各食堂经理、厨师长及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宫周瑞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芝兰苑、玉树苑,逐一介绍各餐厅的功能及定位。他表示食堂是为师生提供健康饮食的地方,每一个加工环节都不可掉以轻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让学生了解食堂餐饮,感受食物的来之不易。

学生代表实地查看了食堂洗消间、库房、冷藏库、售卖窗口等地,重点查看了洗消设施和食品留样情况。学生代表在食堂厨师的现场指导下参与了包子、点心的制作,体会到了一道美食从加工到出品的不易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在提供饮食保障中所付出的辛劳,切身感受到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参观结束后,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同学们关于饭菜品种、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围绕饮食保障与服务提升进行了深入沟通,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食堂开放日畅通了学生与餐饮服务中心之间的沟通渠道,充分发挥了学生对食堂管理工作的监督作用,也是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发挥食堂环境育人的重要途径。餐饮服务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实际,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