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落实岗位主体责任,提高服务质量,学生公寓中心于11月18日下午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开展了“精细化工作推进培训会”,全体楼长和值班员60余人参加。

副主任贾卫强详细听取了各楼目前在设施设备耗损、工程维修、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事务群二维码的宣传公示、晾衣架的摆放、学生入住流程和工作中相互配合与监督等事项强调了工作标准;二级专责徐鑫佳结合实际工作,对空床位准确核查与及时上报,学生晚归管理、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事项作了统一要求。 

培训进一步强调了首接责任制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解决问题的重要作用,提出要本着“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态度,将住宿房源核查落实到位,不虚报、不瞒报,不私自安排住宿,公共区域消防设施、违章电器定期检查,消防通道保持畅通,门禁系统一键开启、微波炉、水银温度计安全使用、规范操作;加强自查自纠,对违反工作规定和纪律的行为奖罚分明,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主观积极性,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努力营造温暖如家的公寓氛围。

培训学习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发展。学生公寓中心将以满足学生需求为己任,以服务育人为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水平。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