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0日上午,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苏振博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永丽同志为全体党员和骨干员工作了“倡导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主题讲座。讲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兰州大学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教育工作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员工以身作则,落实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同时应当立足自身岗位,引导学生爱惜粮食,杜绝浪费。

    讲座结束后,支部组织员工为学生发放宣传教育手册,倡导学生珍惜劳动成果,增强学生爱惜粮食、节约粮食意识,切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助力打造“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苏振博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的积极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骨干一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另一方面,学生公寓中心要立足岗位特色,依托各公寓楼的学生服务群,引导学生杜绝浪费,切实发挥“服务育人”功能。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