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9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在科学馆114,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祁晓红等领导班子成员、专责以上管理人员、各中心安全管理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运输服务中心、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服务质量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上半年交通安全工作、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等。会议还通报了齐云楼垃圾道起火案例,用身边实例,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李万里传达了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下发的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他指出,第一,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对“顽瘴痼疾”问题的跟踪和处理,将此类问题整改情况与部门绩效考核挂钩;第二,运输服务中心要扎实做好驾驶员培训、酒精测试、车况检查、车速检测等工作,并做好记录;第三,两个物业服务中心要完善停电、停水、停梯等应急工作,明确措施,做好演练;第四,其他相关部门要做好各自领域的消防安全、员工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第五,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深挖榆中校区地面塌陷、散水塌陷的深层次原因。

祁晓红表示,当前后勤部分领域,已通过信息化、现代化手段,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搭建了具有前瞻性的预防体系,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但是也要做好“三戒”,注意以下三方面问题:一戒骄傲自满,不能得意忘形,抓好基础性工作,对安全工作要特别警醒;二戒喊口号,要把安全工作时时刻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戒推诿,对安全工作不能推诿扯皮,减少管理的灰色地带,主动寻求合力,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就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施工进度、绩效工资绩效宣讲、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问题做了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