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延伸文化育人阵地 营造书香校园氛围

在校园行走的师生们近日发现学校里出现了几处立着小猫头鹰的鸟巢木屋,走进一看,发现小木屋里放置着各类共享的书籍。原来这是后勤保障部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为给校园增添人文气息、营造书香氛围而设计的小惊喜。

"一种热爱书、尊重书、崇拜书的氛围,乃是学校和教育工作的实质所在。”书屋上的猫头鹰栩栩如生,书屋质朴恬静。漫步在校园回廊前,临憩在休闲座椅上,打开一旁的共享书屋,找一本喜爱的书静静品位,将琐碎的时间也能充盈起来。

 

共享书屋采用“放养”模式,以书易书,共享共赏,师生可以随意取阅。共享书屋,书香共享,希望师生们可以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放入其中与他人一同分享阅读的快乐!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