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心系员工情暖中秋 —后勤保障部为全体编制外员工发放中秋福利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编制外员工福利,感谢广大员工的辛勤劳动,让员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在后勤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精心组织为1590名编制外员工发放康县木耳与陇南西和粉条各一盒。

发放现场,员工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增强了获得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福利品发放体现了后勤保障部对员工的节日祝福与深切关怀,广大员工将继续在奋斗中砥砺前行,为一流后勤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