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组织帮扶责任人前往王山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为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9月22日至23日,后勤保障部组织6名帮扶责任人前往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王山村开展到户帮扶工作,兰州大学驻村帮扶工作干部李志强、刘克全一同参加入户走访。


入户走访中,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对已脱贫的13个贫困户进行了一次“回头看”,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帮助做好固强补弱、拾遗补缺工作,确保经得起检查验收。同时,向13个贫困户分别送去了过冬煤炭1000斤、被褥2床;帮办了一件实事,为每个养殖户购买了一头牛的养殖保险28元。走访中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生活保障、家庭收入、庄家收成、产业发展等情况。

帮扶结束后,后勤保障部党委城关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王山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为王山村党支部赠送了《抓落实就是讲政治、讲政治就要抓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等30本党建学习材料;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李志强主要围绕脱贫攻坚政策实践及成效谈了学习体会,其他同志紧密结合习近平扶贫思想交流了扶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攻坚战取得较大成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帮扶责任,真帮实干确保脱贫实效,共同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