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 餐饮服务中心举办月饼DIY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在丹桂苑东门口小花园举办“情系丹桂话团圆”中秋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DIY月饼制作、品小吃提建议以及现场抽奖几个环节。

中心领导、食堂经理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徐卓为活动致辞

餐厅师傅提前准备好了制作月饼的皮和馅料,还有精美模具。行政总厨赵小刚讲解及示范了月饼制作,同学们带好手套,跃跃欲试,按照教学步骤,揉搓面团,称重包馅,印出漂亮的图案与形状,一个个漂亮月饼就做好了。

丹桂苑食堂各楼层厨师精心准备了美味小吃、饮品供学生品尝,期间向同学们发放了关于在丹桂苑西侧开设“兰大牛肉面”餐厅以及餐饮口味的相关调查问卷,从中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活需求,完善食堂管理,查找食堂短板弱项,研究对策措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最后的抽奖环节,活动负责人现场抽取了活动一、二、三等奖共45名,奖品包含五仁月饼以及食堂代金券等,同学们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同的惊喜。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浓浓的中秋的团圆氛围,品尝了美味小吃,也促进了和食堂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