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公寓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在2020级新生入校之前,为给新生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公寓中心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提前做好入住寝室的粉刷、修缮和家具调配等,为迎新入住做好充足准备。 

        

秋风翻书页,秋阳迎希望。在这收获的九月,公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九千余名“小萌新们”入住兰州大学学生公寓。 

虽然住宿资源紧张,设施设备配置不平衡,但学校一直在不断努力改善住宿条件。目前,热水、洗衣机、吹风机、直饮水机等是学生公寓的标配服务,榆中校区新建的公寓楼,是兰大学生公寓发展的未来模板,“上床下桌”的标配四人间,宽敞雅致的自习室,温暖舒适的休闲区等人性化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迎新当日,城关校区、一分部、榆中校区各公寓楼员工统一着装,现场设点为新生服务,测温登记、核准信息、收集照片、答疑解惑、分发宿舍钥匙、发放《住在兰大》温馨服务指南等,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迎新楼前的欢迎横幅满载着公寓人的热情和周到服务。

       

      营造文明、安全、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是公寓人努力的目标,全体公寓中心员工将齐心协力,尽心为同学们做好住宿服务保障。

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

一、按照公寓中心分配好的宿舍入住,不私自调换宿舍。

二、及时添加本楼微信服务群,方便查阅各类服务信息并及时沟通。

三、入住宿舍后请仔细检查室内设施是否完好,如有缺损,请及时报修。报修可采取直接到本楼值班室登记或在微信群里@楼管报修,未来会采用微信扫码的快捷报修方式。

四、公寓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清单见《住在兰大》宣传册);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五、请爱护公共财物,损坏公物主动赔偿。

六、请勿在公共区域(楼道,水房,卫生间等)乱扔垃圾,堆放私人物品。

七、请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商品,发现推销人员进楼,要及时向楼管反映。

八、微信关注“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公众号,随时了解后勤的各项动态信息。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