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座谈会

2020年7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在后勤保障部24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兰州大学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张继革、副主席李晓,提案委员会主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马志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史慧刚,住房管理处处长赵泰山、副处长齐伟、住宅小区建设科科长邓明勇、办公室主任韩斌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海涛、城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马季、副主任尹肃红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季对2019年10月以来各住宅小区物业运行情况、对标一星级物业服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赵泰山从财务管理、停车管理、物业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10条建议。马志新、史慧刚分别从提升服务意识、加强物业宣传、改善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继革、李晓分别从牢固树立群众意识、细化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态度、加强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万里同志指出,本次座谈会非常及时和必要,对后勤进一步提升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及时梳理汇总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为各住宅小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满意的物业服务。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