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举办第一期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7月17日、20日,人力资源办公室组织第一期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保障部领导、二级专责及以上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期培训由人力资源办公室副主任李芮华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豆永杰,管理学院副教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万红波,管理学院付维宁、郑刚老师,分别从政治素质、领导力培养、绩效考核、财务管理方面为大家作了培训。

 

李万里从后勤保障部发展实际出发,讲解党对管理干部的要求,进一步提出个人发展应当与后勤发展结合起来。豆永杰从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对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工作中必须遵守党的纪律、一流后勤建设必须靠严明的纪律保障三个方面讲述党纪和后勤建设的关系。

 

付维宁从管理者的角色定位、管理与领导的关系、领导的内涵、领导六原则、什么是领导力和领导力的培养六个方面,系统讲述了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培养与提升。

 

郑刚从当前绩效管理面临的问题入手,为大家讲解什么是绩效管理、绩效管理的流程、绩效管理的重要方法(KPI和BSC)、管理者的能力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绩效管理课。

 

万红波主讲了《企业财务理论与实践》,首先从企业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出发,提出管理人员作为单位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必须要掌握财务知识;其次,从财务制度、全业务考核、财务报告、全面预算管理等方面讲解了部分财务相关理论;最后,指出后勤保障部必须加强内部控制检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培训结束后,王爱荣、徐卓等9名管理人员做了交流发言。李升红副部长作总结发言,提出管理干部的理论学习应和实务相结合、要经常总结和反思、做好自己的“十四五规划”。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