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7月17日至7月24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7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培训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开班式并对学习安排和上课纪律做了相关要求。综合办公室张国龙发放了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教材。

  开班式结束后,豆永杰做了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辅导报告。他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3个方面,并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勉励大家自觉践行“勤奋、真诚、担当、奉献”的人生信条。


 7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祁晓红作了题为《学习党章 遵循党章》的辅导报告。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准确把握党章的精髓要义,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月17日下午,综合办公室郭燕作了题为《99年光辉历程》的辅导报告。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时期出发,介绍了历次全国代表大会、重大历史事件等。她强调,加入共产党是政治追求,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政治生活和人生理想的思考,找准定位,努力在党的旗帜下实现自身价值。

 7月24日上午,组织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