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活跃后勤保障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振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做到疫情防控与身心健康两不误,7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工会在城关西区新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升红、王斌、董胜明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王斌为运动会致开幕词。

 本次趣味运动会借助甘肃迈胜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趣味器械,集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设四个比赛项目,即:“疯狂毛毛虫”、“蜈蚣竞走”、“超级网球”及“快乐的大脚”。通过前期的踊跃报名,共组建了4人一组的23支参赛团队。


 职工们均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团队协作的热情,项目活泼有趣、竞技扣人心弦、氛围热烈有序,队员们你拼我赶力争第一,赛出了团体风采。

 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职工带来了喜悦和快乐体验,舒缓了工作的压力,有益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