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感恩重阳 健康久久

—物业服务中心携手临床医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活动

 

为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普及医疗保健知识,10月7日(重阳节)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城关校区)携手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一分部家属院开展“感恩重阳,健康久久”主题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健康、送问候。

第二临床医学院大学生志愿团队为社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心率,普及医疗急救知识,对心肺复苏“判断患者有无意识、呼救、清理口腔分泌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每一环节的体位及各种手法等细节进行演示。此外,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普及了保健品与抗生素的使用及相关知识,引导老人合理使用保健品及抗生素。

02.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健康保健知识,非常贴近日常生活,收益颇丰。住户对组织此次活动的物业工作人员及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赞扬与感谢。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