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合唱队在兰州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中荣获佳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后勤员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后勤保障部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师生歌咏比赛”号召,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把此次歌咏比赛作为推进“争创一流”后勤服务的工作契机,积极动员广大员工参赛,确保参与面广,参与率高。

0领奖(<2M).jpg

后勤保障部工会在后勤保障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确定参赛曲目《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并创建了合唱队伍微信群,组建后勤保障部歌咏比赛啦啦队,并邀请专业指导老师周宇程对合唱队员进行多次的专业指导和系统排练。

训练.jpg

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为了不耽误工作,排练安排在晚上下班时间进行,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和排练,合唱团全体队员从原本生疏的状态到近乎专业的演绎,最后以饱满的状态和澎湃的热情参加了比赛。

歌唱02.jpg

9月28日上午9:00,“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预赛在榆中校区闻欣堂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后勤保障部党委合唱队在全校37支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前16名,取得决赛资格。

歌唱.jpg

9月29日晚19:00,决赛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最终,后勤保障部党委合唱队以气势磅礴、独具特质的演唱荣获三等奖。

0合照(<2M).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歌咏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后勤保障部员工精诚团结、奋力争先、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也为员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加深友谊的平台。后勤员工以美妙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以饱满的热情,唱出爱国荣校的家国情怀。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