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到腊子口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0月12日-13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19名党员赴腊子口、哈达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祁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副部长董胜明、苏振博、张海涛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活动。

10月12日下午,19名党员前往腊子口战役遗址,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缅怀了革命先烈,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先烈蜡像、文物、照片、影像等资料,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近距离学习了革命先烈在腊子口战役中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

10月13日上午,全体党员又来到哈达铺纪念馆,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豆永杰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还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藏的长征途中革命文物和红军长征的部分旧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奋斗,扎实工作,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一流后勤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