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开展安全大检查

9月30日上午11:00,后勤保障部开展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斌带队,各中心二级主管、质量监督科及材料采供科人员参加。

本次安全检查包含了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的消防设备、水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及值班情况,新竹苑、丹桂苑的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情况,医学实验大楼的消防安全,水电暖值班室的人员值守情况,体育馆调度室安全检查等。

王斌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重大隐患当即整改,切实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尤其是十一节假日期间,更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明确负责人,安排专人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对发生的重要安全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