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迎国庆 抓安全 明厨亮灶办食堂 配合协作提质量

餐饮服务中心在榆中校区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9年9月29日,后勤保障部联合榆中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校团委开展“迎国庆 抓安全 明厨亮灶办食堂 配合协作提质量”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食堂开放日活动。五十余位师生代表参观了芝兰苑和玉树苑的食堂各功能操作间及后厨,随后进行座谈征集意见或建议。

1_副本.jpg

师生代表参观了食堂的原料存储库房、蔬菜粗加工间、蔬菜切配间、肉制品加工间、后厨大灶区、售卖区等各功能区,食堂负责人细致介绍了每个功能区的工作内容、日常操作规范、员工工作时间以及各项操作流程的细节,同学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照片,表示将通过直观的照片,让身边的同学了解食堂。

参观完食堂后,各位师生代表参加了食堂开放日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师生代表对参观过程和平时就餐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问,各食堂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食堂力所能及的表示立即解决,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实事求是解释清楚,提升同学们对于食堂的理解和支持。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食堂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对增进理解有更大帮助。学校也希望“食堂开放日”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进来,通过“食堂开放日”活动,在增加同学们对食堂了解的同时,增进食堂与同学的交流和沟通,让了解更多,理解更多,建议更多,改进更多,共同构建和谐的餐饮服务关系,持续改进餐饮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环境。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