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利用暑期开展电梯安全培训

8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邀请甘肃玉泉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长银一行,对榆中校区电工、电梯管理员进行培训。培训会由二级主管张东主持。

图片2.jpg

王长银以近几年真实的电梯事故案例作为本次培训的前言,引导大家要高度重视电梯安全工作。结合视频实例,王长银具体分析了事故原因,详细讲解了如何避免事故,如何有效开展自救,最后介绍了如何进行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检验。

图片3.jpg

随后王长银带领参训学员前往贺兰堂,以现场演示方式,针对电梯内人员被困时如何安全有效地自救进行讲解和演练。

物业服务中心(榆中校区)、公共设施中心的电工及相关电梯作业人员参加培训。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