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兰州大学百十周年校庆文创产品发布会暨兰州大学校园主题邮局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8月17日上午,由后勤保障部主办的“兰州大学百十周年校庆文创产品发布会暨兰州大学校园主题邮局启用仪式”在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主题邮局.JPG

发布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燕山、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分别与杭州校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柏军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借助学校文化资源,建立校园文创产品长期开发和运用的合作机制,着力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更快更好发展。鲍柏军和艺术学院教师沈明杰还分别介绍了部分文创产品的设计理念、思路。

签订合作协议.JPG

签订合作协议2.JPG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祁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文创事业对学生创新创业、美育教育以及学校文化影响力的提升,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她指出,文是“源头活水”、创是“动力引擎”,希望各方一是挖掘我校博大精深的文化资源,打造富有时代感和兰大精神、彰显校园文化特色的优质文创产品。二是坚持品质为上,打造出属于兰大的“爆款”和“网红”产品,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建立属于兰大文创事业的粉丝群。三是借助于学校历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提炼出属于兰大人自己的精神财富,让文创事业成为兰大学子成长成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祁书记今后.jpg

新浪微博甘肃运营中心副总王凌姣、兰州大学校庆办主任石兆俊、新闻学院书记张硕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参加此次发布会。


设计方案1.JPG

据了解,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由兰州大学相关学院与杭州校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一同创作,以“萃英风物,萃英精灵,萃英百草,萃英史迹,萃英箴言”五个板块为设计特点,以校园文化、丝绸文化作为设计的切入点,将学校文化底蕴与时代气息融合,将视觉元素在历史文脉中积淀,对兰州大学的文化资源、文化用品进行了创造与提升,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满足。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