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举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微党课比赛

7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后勤保障部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共20人参会。

04_副本.jpg

会上,8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结合一流后勤建设,分别以“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比服务”“让理想信念落地生根”等题目,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了精彩的微党课。

03_副本.jpg

豆永杰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甘肃省入党宣誓仪式基本规范》《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发〔2019〕73号)进行了详细解读。郭燕就近期党员发展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06_副本.jpg

  会后,豆永杰组织召开后勤保障部纪委工作例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2018年6月29日在19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通报了后勤保障部2019年上半年信访举报及处理情况。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