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学生公寓中心举行员工培训会

7月26日,学生公寓中心二级主管张永丽在专家楼一楼会议室为中心员工作了题为《你很重要》的职业素养培训。培训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中心全体保洁员、值班员、区域管理员及部分办公室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紧密结合一线员工的岗位特点,运用大量生动事实和图片,让一线员工直观地认识到自己岗位的重要性,运用朴素易懂的语言,告诉员工所有看似平凡的岗位实际上都为推动中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都潜移默化发挥着服务育人的重要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729093820_副本.jpg

培训会中,对不同岗位的员工们在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告诉员工们哪些行为是应当避免的;同时,根据工作职责的具体标准和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告诉员工怎样做才是应该大力提倡的。

在互动环节,员工们依次回答了“出入公寓必须登记的意义”、“消防通道为什么一定要畅通”等问题,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培训会最后,全体参训人员一起朗读学生公寓中心服务要求,礼貌用语。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