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培训

2019年7月15日,后勤保障部邀请兰州云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由张海涛副部长主持。

IMG_5571_副本.jpg

培训中,系统开发人员详细解说了系统模块、操作规范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实际操作。之后,与会人员就试操作中出现的问题、系统bug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张海涛表示,针对我部人力资源管理不到位、原系统老旧、工资难做等现状,投入使用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的使用可以做到:一是保存所有信息,防止随意篡改数据;二是保留操作记录;三是规范操作及人事管理。他要求与会人员核算工资要慎重,做到如实上报。

能源管理科科长兼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季、计划财务科副科长周艳艳、人力资源科副科长贾卫强及各科(室)、中心人力资源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