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加强专业技术培训,提高电力保障能力

榆中校区开展电工培训工作

2019年7月18日上午10:30,由甘肃常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首道、总工程师颜福鲁等人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对榆中校区各中心电工作业人员进行高低压设备操作维护与安全运行的培训。本次培训由梁河山主管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191529241.jpg

颜福鲁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心配电室与各分配电室之间的送电、停电作业规程,高压双回路之间停、送电的注意事项及安全操作规程,检修作业流程;重点介绍了常见故障、日常巡检事项、变压器的运行维护,各电气设备的典型问题解析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参照标准维护设备等。

微信图片_2019071915292413.jpg

颜福鲁的讲解,突出应急方法,结合几十年的电力工作经验,现身说法,例举的事例生动形象,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物业服务中心(榆中校区)、学生公寓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和公共设施中心的电工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