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后勤在努力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后勤放心消费环境,征集师生意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后勤保障部计财科与质监科党支部开展了“3·15”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分为食堂满意度调查、引进社会企业评价和食品安全宣传三部分。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于午、晚餐2个学生就餐高峰时期开展,分别在丹桂苑、新竹苑食堂展开问卷调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相关人员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图片2.png图片3.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征求意见表300份,收回270份,通过此次调查,了解到师生所关心的饮食、住宿、环境等各方面的问题,为更好服务于师生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