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会

2019年3月16日14:30,后勤保障部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会。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二级主管、专责以上管理人员,各中心安全员、消防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甘肃省安监局总工程师、综合协调处处长韩树君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培训。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苏振博主持。

8b1ef2a4d78db333134cdc674c31831副本.jpg

       韩树君为后勤保障部作了题为“提升意识  推动重视  让重视成为常态  使行为变为习惯”的专题报告。韩树君从安全是什么、什么是事故和安全生产中人的不安全因素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安全事故的起因与后果,并通过案例,引导后勤管理人员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细节,防患于未然。

       苏振博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facd95efae22260377206d02fc44491.jpg

为检查责任落实情况,各中心负责人分别报告了本部门对历次安全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

601c2b135fd671d553f6aac2e7a534a.jpg

李万里通报了3月7日安全大检查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从政治角度认识安全工作;二是从人性的角度认识安全工作;三是从育人的角度认识安全工作;四是从纪律和规矩的角度认识安全工作;五是从招聘和用人的角度认识安全工作;六是从落实责任的角度认识安全工作。他指出,全体职工要从思想上消除麻痹意识,从制度上健全安全管理规范和标准流程,从教育上要加强培训,从机制上要畅通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