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根据校党委批复和有关规定,11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祁晓红、李万里等7位党委委员,豆永杰、马季等5位纪委委员。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

DSC_0009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祁晓红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她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为学校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从抓思想建设、教育培训、干部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内涵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6个方面回顾了近几年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豆永杰代表后勤保障部纪委作的工作报告。他以“坚守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尽快建设一流后勤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为题,从贯彻十九大和纪委有关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健全权利制约机制,践行“四种形态”4个方回顾总结了近几年的纪委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后勤保障部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