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12月7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共26人参会。

豆永杰传达、领学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委员会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试行)》和陈宝生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解读,部分党支部书记还就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李万里以《打造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工作团队,助力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为题,从十九大以来中央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后勤党建工作为什么要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后勤党建工作如何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及后勤的目标与愿景四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微信图片_20181211163525.jpg

祁晓红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支部要以推动事业发展为主线,加强党的领导和支部建设,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支委委员要主动提高本领,教育管理好党员,带领党员做好群众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双一流”建设,以问题为导向,谋划新工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